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防控疫情守初心 坚守岗位担使命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量:

    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处全体党员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守好责任田,站好防控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制定各项教学工作预案及实施细则,对各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在疫情防控初期,提前谋划、早做准备,认真科学制定各项教学工作预案。从线上教学课程资源选择、在线授课时间、课程补考、重修、实习实践实训、学科竞赛、毕业论文(设计)等各方面的教学环节进行了周密考虑和安排,拟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线上教学活动有序进行。学期中间,对学生返校工作预案、实习生进点换岗、高年级进驻临床学院、低年级返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期末,对毕业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实习基地建设、实习见习、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整个教学过程中,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调整,结合教学进度,对每个教学环节都反复讨论、细化,稳步推进,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个教学环节任务。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支部还举办了“同上一堂战疫课  做新时代硬核党员线上主题党课,对党员们凝心聚力,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把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教学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党课研讨中,党员们表示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当前,支部始终发挥着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迎难而上,把教育初心写在行动上,把教育使命落在岗位上,始终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教学有序开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