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_新
学校首页

支部建设

    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量: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机关二总支第一党支部于12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委员胡荣荣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员们做了认真准备,大家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查。会上,支部班子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查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自身的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方向。在党小组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直言不讳,深挖问题根源,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切实做到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目的。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二是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加强学习。三是抓好整改,对照剖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好问题的整改,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担当,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