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5.12护士节文化月讲座二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点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激发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此背景下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护理学院于5月24日在理论教学楼T1教室举办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点”为题的5.12护士节文化月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有着指导创新创业大赛丰富经验的刘文学老师,相关教师以及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文学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背景、如何正确理解“互联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要点以及如何识别“互联网+”项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大赛的相关内容,并分享了之前指导学生参加大赛的经验。他不仅普及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知识,更是为提升同学们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能力做足了准备。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参加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谢虹/审 孙婷、彭小娟/文 任子辰/摄)


电话:0552-3175813 邮箱:bbmccxcy@163.com  copyright 2019-2021 蚌埠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