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双基”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提升课程教学实效,97日下午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吴涛老师主持。

会上,吴涛老师首先就教研室开课情况、授课教师情况、校督导组听课反馈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传达。随后,学院督导组成员代表、各章节负责老师和其他与会教师围绕教研室建设、课程创新与教学质量提升等内容积极研讨交流,畅所欲言,相互切磋,砥砺共进。最后,吴涛老师在总结上一学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加强课堂管理,推进教书育人相结合;注重课程思政,增强学生课堂教学获得感;增进交流学习,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强化督导听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加强“传帮带”,强化青年教师培养;重视疫情防控,熟悉处置流程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积极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对教研室的“双基”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震寰/审 宗晓蕾/文)


电话:0552-3175813 邮箱:bbmccxcy@163.com  copyright 2019-2021 蚌埠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