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日前,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银奖2项和铜奖8项的优异成绩,同时荣获2项“现场媒体大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累计490万大学生、119万个团队参赛。大赛已经成为中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

本次大赛吸引了安徽省内所有高校参加,全省报名数为36849项,其中高教主赛道26078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3712项,网评出271支团队晋级总决赛,我校能在众多高校和优秀团队中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和生机,集中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此次竞赛佳绩的取得,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王魁/审 肖进/文 马文静/摄)

电话:0552-3175813 邮箱:bbmccxcy@163.com  copyright 2019-2021 蚌埠医科大学教务处版权所有